意难平

这里一只懒君朴√
“怨复怨兮远山曲,去复去兮长河湄”

倒带(ABO)(二)

请先看说明:

 

  1. 文不对题(真的)

  2. ABO设定,但是没车(摊手)

  3. 大概中长篇(我也不清楚......)

  4. 本文会有微量的皇权富贵和学院江山(但真的很微量......所以没打tag)

前文:【1】

字数:1714(比我想象中多......)


Chapter 2:

当李希侃看清自家宝贝儿子身边的人是谁时,心就已然凉了一半。

先不说这个小家伙自己揭了多少老底,就单凭相貌这一点,便足以引起毕雯珺的怀疑——他又不是傻子,那双眼睛,实在太像。

但他其实也暗暗松了口气。孩子越长越大,有些事早晚瞒不住,与其到时候让他绞尽脑汁去跟毕雯珺解释,倒不如让另一位当事人自行发现。

其实,当他选择接听了那个来自“毕雯珺”的电话时,有些事情就已不是他所能逃避和掩饰的了。

五年多了,是时候做出解释和选择了。

 

 

“所以你到底想让我帮你做什么呢?”这边,朱正廷依旧一头雾水。

“帮我去……做一下亲子鉴定。”一个小小的透明密封袋被放到桌面上,里面装着一棕一黑两根头发。

“你疯了吗毕雯珺?”朱正廷差点就想拍桌子了,但要发作的瞬间又想起来这是在咖啡店,于是只好压低声音吼道:“给我一个理由,真实、合理、正当的理由。”

“希侃他……压根就不是Beta。他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。”忽略掉朱正廷恶狠狠的眼神,看着面前的咖啡,毕雯珺有些失神。“他的信息素……是茉莉花香……我很喜欢。”

“这就是理由?那好,我不答应。”将小袋子重新塞回到毕雯珺手中,朱正廷态度坚决。喝了一口咖啡,他继续说道:“是,上大学那会儿你是真心实意喜欢人家希侃,特别在意他,他伪装的那么好,骗过了那么多人唯独没骗过你。可我不明白啊,你和人家儿子能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你还记得我出国前一晚办的那个Party吗?”

“记得啊,我当时还让李希侃送你回去的啊,你当时稍微有点喝高了……”

“不是‘稍微有点’”,毕雯珺长长地叹了口气,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,继续说道:“是真的喝大了……我只能记得是他把我送回了酒店……然后…...”

“然后你就记不清了?”对面的的仙子暴跳如雷,气的只想打人。“你怎么比丞丞还不懂事?!他标记Justin之前还知道跟我说一声呢!”

“……”是啊,你是Justin的表哥,他要是一声不吭的把人标记了,你不得把他往死里打……在这件事情上,毕雯珺永远选择保持沉默。

两人相对无言了许久。最终,还是消了气的仙子先开了口:

“那好,这件事我去办。但我问你,出来结果后,你打算怎么做?”

毕竟已经过去了五年多,没有谁还会停留在原地。

“我向公司申请了,调到这边来工作,手续已经在办了……无论小孩子是谁的,我都要重新追一遍李希侃。”毕雯珺正视朱正廷,眉目间全是坚定的神色。

“哈?!停——!你怎么知道他单着的?”朱正廷觉得又气又好笑,这孩子哪里来的自信哦?

“新淳告诉我的啊。我其实很用心的好吗,我要追老婆啊!”这最后小半句话,毕雯珺几乎是喊出来的。

“那行吧,我只能祝你好运了。该做的,我会做好的。”朱正廷边说边晃了晃手中的袋子——它已经彻底被毕雯珺捂热了。

 

 

而这边,李希侃的内心也颇不宁静。一回到家,他就把毕林熙抓进书房,进行“密谈”。

“你今天和那个叔叔聊什么了啊?”李希侃努力使自己保持和颜悦色,天知道他现在有多想揍这小屁孩一顿!!!

“叔叔……哪里来的叔叔啊?你是说毕雯珺哥哥吗?”毕林熙歪着脑袋看他,一脸困惑的样子,“我觉得他很帅啊,个子也很高,轻轻松松就把我抱起来啦。而且他也不是很大吧,为什么要叫叔叔?”

你就在这儿跟我扯……使劲扯……才跟他见一面就这么喜欢他?我养了你四年多啊!你个小卖爹贼!李希侃努力忽视心中泛起的醋意,面无表情的说道:“他比我还大一岁,你说呢?”

“喔……那好吧……”小孩撇撇嘴,“其实也没说什么啦,就是问了问我的名字……爸爸你跟他很熟吗?”

“问这个做什么?”

“他的手机通讯录里,你的名字前面有一颗小星星诶?!而且我问他什么时候能再碰到他,他告诉我很快就有机会……”毕林熙坐在实木椅子上的时间久了,觉得屁股有点痛,就伸手向李希侃讨抱抱。

李希侃垂下眼睛,把他抱出了书房。事已至此,他也没什么好问的了。眼睛,名字。到了这份上毕雯珺再猜不出来这是他儿子,那他就是傻子。

他不可能不让毕雯珺认这两个小家伙,他就是他们的另一个爸爸,这是谁都不能改变的事实。

至于……星标联系人。这么多年过去,当年的毕雯珺是否真心喜欢过他已经不重要了,而现在的毕雯珺心里又装着谁,更是与他无一点瓜葛。

毕雯珺,他只是李希侃人生路上的一个过客,一个值得李希侃去付出真心的人。他想。而与其他赶路者相比,毕雯珺最大的不同在于,他离开时,还给李希侃留下了两份大礼——那就是现在的毕林熙和李海瑧。

仅此而已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♡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86)
©意难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