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难平

这里一只懒君朴√
“怨复怨兮远山曲,去复去兮长河湄”

一些碎碎念

估计没几个人能看到,索性就随便说一下

算起来,我是第一次吃真人RPS   真的是源于偶练,情定大厂(笑)

为什么要写毕侃?因为喜欢啊。

但是为什么选择把《倒带》放上来?我自己都说不清。大厂里我粉的CP不仅仅是毕侃,而真的动手产了粮的,也不仅仅是毕侃。

我是一个没有手稿会疯掉的人,所以我必须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在纸上呈现。而《倒带》,迄今为止我已经更了2个Chapter。挺少的。真的。

可我写了多少呢?就5个Chapter。

我为什么要在文前的说明里写到我也不清楚能写多长……因为我真的不知道

其实我是有更好、更成熟的作品的——当然,很抱歉,不是毕侃。隔壁洋灵,我手里有一篇写了14个Chapter的文,而那篇文,我有把握在20个Chapter里完结。

所以到底为什么选择会把这篇放上来?

我想,大概鬼迷心窍了啊

其实是因为觉得他俩足够好吧,大概。

粉真人RPS就这点不好吧,同人本就是靠爱发电,真人CP甜的时候真的是可以满大街横着走,但是……有时候不包售后就很惨了,有可能连YY的机会也彻底没有了。

尤其是娱乐圈。

有时候会觉得娱乐圈真的是小,前几天刚眼熟的小哥哥就在某个节目中看到了。

可娱乐圈也是真大,有些人生生没有再次同台的机会。

所以为什么要写毕侃?

我害怕。

我害怕哪一天我就没有动力了。

我害怕哪一天我没有动笔的欲望了,这篇我自己真的蛮期待的同人就彻底胎死腹中了。

我害怕喜欢了他俩一遭,却一点痕迹都没留下。

而我选择把《倒带》发上来,其实也有点自断后路的意思。

其实我特别希望能跟大家唠唠嗑啥的,我,一个北方丫头,性格大大咧咧,真的挺能聊的。

但我只是把文发上来,然后悄无声息的走了。

因为我觉得……我可能还担负不起评价。

因为评论在我心里是一个很高端的东西啦~

但其实又真的想知道大家是怎么想……是什么让大家最终决定给我一颗小红心,一个小蓝手,甚至是关注我……

我很清醒,我知道自己还不是很值得大家这么做。

但我是真的真的想知道你们是被哪些点抓住的。

所以,拜托大家了啊!

鞠躬!


这次,特别特别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♡



标签: 闲话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15)
©意难平 | Powered by LOFTER